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September 7, 2015

Welcome Back to School Pals!

小朋友,開學了。
歡迎進入Ms. Zhang的部落格,這個學期還是依循老師一貫的作風,課堂上主要以活動來帶領小朋友進行學習,因為班上小朋友的程度比較不整齊,所以每堂課一開始還是要做基本功:指字聽讀課本對話內容』。
再次提醒小朋友們:英文與中文一樣,閱讀的多寡會左右你將來的語言程度。英文對台灣的小朋友來說是『外國語』,台灣也鮮少有聽說的環境提供給大多數的小朋友,但機會要自己找。無論妳有沒有補習,有聲書是最好的學習方式。千萬謹記要以有聲書為主,背單字(老師覺得這種方式太破碎,沒有必要),若你不放心一定要背的話,要在你剩餘的時間內進行。老師將幾個網站貼在下面,他們提供免費有聲資源,適合各種程度的小朋友,這些地方才值得你們花時間。加油,希望我們本學期合作愉快。
評量方式採多元評量:

由於課堂活動多是整合聽、說、讀、寫的活動。評量在課堂活動中同時進行,老師在活動中提出問題,不但能減低小朋友的壓力也能即刻掌握小朋友的學習狀態,適時給需要的小朋友進一步的支持。

英文有聲書網站

英式英語有聲網站

No comments: